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陕西电煤限价 市场疯传电煤利空消息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面对“市场煤”和“计划电”的博弈,宏观调控之手似乎选择了向前者出招。产煤大省山东、陕西近期均采取措施干预电煤价格。

  6月2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发电企业在确保电煤合同全额兑现的情况下,提高电煤自采量,尽快将全省电厂电煤库存提高到15天以上。

  通知要求,山东省属煤矿、地方煤矿和生建煤矿要按照严格履行已签订的电煤合同,稳定煤炭价格,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电煤供应任务;对以前欠供的电煤,6月份要全部补齐。7、8、9三个月,每月再追加256万吨电煤计划,所供电煤在6月价格基础上每吨下调10元。通知决定,实行全省煤炭价格临时干预政策,凡供应省内电厂电煤的省内煤炭生产企业不得随意涨价。

  山东陕西两省电煤限价,市场疯传电煤利空消息。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