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长寿湖岛屿星罗棋布 垂钓水疗好去处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6: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中国西部旅游》】 长寿湖旅游风景区位于素有“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是国际旅游热线三峡黄金水道的重要节点和重庆市长寿区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被誉为重庆的中心花园。

  长寿湖距重庆主城区67公里,距长寿城区20公里,因地处长寿县境内而得名。长寿湖是由“一五”期间重点工程(修建于1956年)的狮子滩水电站拦河大坝建成以后而形成的人工湖,也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淡水湖,湖内港汊纵横交错,200多个大小岛屿星罗棋布。区内湖岛和岸之上林、泉、瀑、岩、洞浑然天成,寺、庙、观、亭、寨异彩纷呈。

  长寿湖渔类品种及数量繁多,湖岸和港湾绵长,处处皆可开展垂钓活动,是休闲娱乐、度假避暑及水上运动的理想去处……

视频: 《长寿湖》
视频:重庆长寿湖岛屿星罗棋布 垂钓水疗好去处①
视频:重庆长寿湖岛屿星罗棋布 垂钓水疗好去处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