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斯洛文尼亚核电站泄露 欧盟发出警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昨天(4日)下午,欧盟委员会接到斯洛文尼亚当局的紧急通报,斯洛文尼亚克尔什科核电站主冷却系统冷冻剂发生泄漏,欧盟随即启动了放射物信息交换紧急系统并向各成员国发出警报。

  斯洛文尼亚当局通报称,发生泄漏事故的核电站反应堆已经完全关闭,泄漏的冷却剂被限制在反应堆内部,目前情况已经得到完全控制。

  欧盟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这次事故不会对人和环境造成危险。 欧盟能源问题发言人费伦·塔拉德利亚斯我们认为此次事故不会造成对人和环境的污染目前的情况正在按照正常程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