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各国运动员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2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世界各地运动员正加紧备战,力争取得好成绩。

  美国奥委会近日透露,计划派出2000人左右的庞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约630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中的27项比赛。目前,美国各运动项目的奥运选拔赛正接近高潮。

  在巴西排球协会所在地——海滨小城萨夸雷马,巴西女排的姑娘们正加紧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巴西女排曾七次参加奥运会,最好成绩是两次获得铜牌。

  (记者:你的目标呢?)

  艾丽娅·平托 巴西女排队长目标就是尽全力 ,最好能够拿到奖牌

  击剑是法国体育的传统强项。目前,法国男子重剑队正在积极训练,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冉内兄弟与其他队员一样,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法国重剑队员 法布里斯·冉内:我希望中国人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像我们运动员一样,享受比赛的乐趣 。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