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8岁女童误吞30颗钢珠磁铁 撕破肠道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今年5月初,8岁女童哈莉·兰茨在家中玩磁性建筑玩具“Magnetix”时,不知为何竟将玩具上的钢珠和磁铁误当成了可以食用的糖果,一个接一个吞下肚去。在短短时间中,哈莉总共吞下了20颗钢珠和10枚磁铁!

  据父亲贾森称,他和妻子艾米一开始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到两天后,哈莉才抱怨自己腹部剧烈疼痛,甚至无法直起腰来,贾森这才赶紧将女儿送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赖利儿童医院接受检查。

  医生为哈莉进行了X光扫描,当他们看到X光照片后彻底惊呆了,因为哈莉的胃部和肠道内到处都是白色的钢珠和磁铁影像!由于钢珠和磁铁互相吸引,哈莉的肠道已经被撕出了至少8个洞!

  赖利儿童医院专家艾伦·莱德说:“磁铁在她大肠内的不同部分互相吸引,导致她的肠子纠结到了一起。”赖利儿童医院的专家立即为哈莉实施了紧急手术,取出了纠缠在她体内的30颗钢珠和磁铁。哈莉在医院中度过了两周,才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