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销女子将刚学会走路3岁儿子发展成下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3日,泰安市岱岳区几家执法部门冒雨行动,联合出击,成功捣毁一个大型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264名,控制大小头目7名。

  据了解,这批传销人员大部分来自南方,以广东、湖北和四川等地人员为主,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最大的55岁,几乎都没有多少学历。多数传销人员都是被骗来的,成员中很多都是亲戚朋友。下午1时,两辆出租车开进技校空地,从上面下来7名男女见势不妙,转身就跑,几名机警的公安干警迅速上前将他们截下。其中一名刚刚学会走路的3岁孩童,居然也被其母发展为“下线”。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