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投资吸引力首居世界第一 印度排第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世界著名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5日发表研究报告说,因拥有巨大的尚未开发的市场和经济增长潜力以及充满创新活力,中国首次成为跨国企业经理人眼中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国家。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是在对834名跨国企业经理人进行调查的基础上得出上述结论的。调查综合考虑了基础设施、税收、劳动力成本和员工素质以及经济增长潜力、企业文化和社会环境等因素。报告说,47%的被调查者认为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此外,印度以30%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俄罗斯以21%的得票率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