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生态青春励志真实电视节目《第12夜·大饭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7: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将从6月9日起每晚9点32分推出真实电视节目《第12夜》第2季--《第12夜·大饭店》。本季《第12夜》将首次触及民生话题,关照中国乡村的城市化进程,记录乡村青年融入城市的奋斗经历。
     12集节目仿佛是一次青春宣言:这是一个乡村青年征服城市的“战场”!这是一次冲出偏僻乡村、实现城市梦想的青春出击!这是一次挑战命运安排、勇敢改写人生的艰苦博弈!这是一次让乡村青年告别自卑、拥有自信的公益行动!这是一曲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的励志长歌!《第12夜》第2季之《第12夜·大饭店》采用真实纪录的方式,记录13名勇敢的乡村青年进入五星级酒店后所经受的严格的技能训练和人性考验。在这期间将不断有人在严格训练和非常考验中被淘汰,而最终获胜的参与者,将获得五星级酒店的工作岗位,并享有节目组提供的神秘大奖!令人感动的是:13名乡村青年在节目中展现出了勇气、团结和朴实的情感,让节目充满真诚向上的力量。13名乡村青年在融入城市的过程中,会遭遇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困难:出行,求职,技能培训、利害选择……就节目本身而言,这些都是人为设置的拍摄环节;对于节目的参与者来说,这些都是刻骨铭心的人生历练。因此,观众在获得全新收视体验的同时,也必将受到情感的冲击和思想的震荡。
    《第12夜·大饭店》将会激发那些努力融入城市的乡村青年的信心和勇气,大饭店里的故事将成为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乡村青年实现城市梦想的一个缩影!节目的全过程将告诉所有人--奋发努力、拥有自信和品德高尚是最终获得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