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首例趁灾犯罪案开庭 被告被判七年半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7日12: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四川省于6月3日在什邡法院临时搭建的“帐篷法庭”内,首次宣判一起趁灾犯罪案件,毛方林因犯盗窃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盗窃赃物予以追缴。

  汶川大地震后,德阳地区境内的什邡市红白镇受灾严重,镇内居民纷纷避难撤离。家住绵竹市拱星镇高坪村八组的毛方林因逃避震灾到了红白镇,见镇中民房、商铺大多倒塌,便趁无人之机,于5月13日至5月16日,在该镇内已倒塌的民宅、商铺中,盗取现金2111元和25条香烟、9部手机、2部数码照相机、1辆两轮摩托车以及大量首饰等财物,合计金额19388元。5月16日清晨,毛方林在逃离震区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