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最大居民安置点幸福家园里的端午节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8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都江堰最大居民安置点“幸福家园”里的端午节。“幸福家园”位于都江堰市东南二环路外侧,占地150亩,已建成面积近万平方米,517间房,首批入住近千名受灾群众,总容量为1500人。按照当地政府规定,首批入住的受灾群众须符合“三无”条件,即无房屋、无就业、无生活来源。

  这片由蓝白色建材构成的彩钢夹芯板轻体装配房,每套15平方米左右,联排组合布局,每排10家,行间距4米,室内配置照明和电源插座,能够满足基本居住需要;每50家配建集中供水点、公共卫生间、淋浴设施、化粪池、垃圾收集点和消防设施。社区内医疗服务中心、商品零售店、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