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端午小长假 400余位台胞包机抵上海旅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9日13: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昨天是端午节,记者从浦东边检站获悉,大批台胞以组团的形式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乘坐两岸包机来到苏浙沪作短途旅游或与家人团聚。   

    据边检统计,端午一天里浦东国际机场共有台湾华航、长荣两架包机搭乘台胞400多人从台北抵沪,其中年龄最大的有84岁,最小的只有1岁半。台胞表示,此次端午节台湾当地各大企业也同时放假一天,连同双休日共有三天的小长假,同时两岸端午包机的启动也给了他们极大的方便,既缩短了行程又减少了转机的麻烦,因此台湾民众普遍前往内地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