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频道 > 深度关注 > 江西女孩网上发帖辱骂四川受灾群众遭遇拘留

"恭喜四川发生大地震"女孩被逮捕

  6月7日报道 打游戏的时候,跟四川网友发生矛盾,江苏新沂的一个女孩子竟然在网上发布言论,辱骂汶川地震中的受灾群众。而这个女孩子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网络通缉”。6月5日,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会同新沂警方在新沂市新安镇将在网上发布不良言论、恶毒攻击四川灾民的不足18周岁的女网民王某某抓获。

  5月15日,就在举国上下抗震救灾的时候,网络上突然传来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一个名为“谢亚”的网民,在自己的QQ空间里发了一篇题目为《恭喜四川发生大地震》的帖子,这个帖子的言论非常过激,对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群众进行嘲笑,还表示自己不会有任何的同情心,不会向灾区捐一分钱。

  这个过激性言论引起了网民的强烈不满和声讨,部分网民公布了“谢亚”的个人信息和照片,发起“网络通缉”。由于“谢亚”在其QQ个人资料上填写居住城市为徐州,很多网民通过网上报警要求警方查处。民警经过调查,在新沂市其亲属家里找到“谢亚”。经审查证实,该网民1990年11月生,还不足18岁,是新沂市新安镇人。其父母离异,长期在外打工。因与一名四川网友在玩网络游戏时产生矛盾,为发泄不满,遂在网上就四川大地震发表过激性言论。该网民对自己的言论十分后悔,并写下了深刻的检讨书。目前,新沂警方依法对其治安拘留3日。

  --------------------------------------------------------------------------------

  检讨书

  这次四川发生8.0级大地震,我没帮什么忙也就算了,据(居)然也写了那么一篇另(令)人发指的文章,我现在看了都想骂我自己畜牲,8万多人啊,多巨大的一个数字,我都不明白当时我怎么能兴(幸)灾乐祸,那篇日志写过后,关于四川地震的报道越来越多,看着那一幕幕血腥又惨不忍睹的场面,我的内疚感在疯狂的(地)增长,太不应该了,我实在太不应该了,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那悲惨的一幕幕时时刻刻撞击着我的心灵,我的一时“痛快”给多少人带来了麻烦,又给多少人带来了伤痛,逝者已矣,那活着的人吗(呢),他们努力的(地)拼命的(地)活下来了,我又凭什么这么残忍的(地)中伤那些死去的人呢?他们的灵魂又怎么安息,这篇文章让我亏欠太多人了,我不是有错,是有罪,这么多人遇难,这么多人无家可归,这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竟然孰视无睹还幸灾乐祸,我已经深刻的(地)认识多(到)了错误,认识到这篇文章给人们带来了痛苦与麻烦,我相信从今往后,我再不会犯这种严重的错误。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谢亚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