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端午需求大增致台肉价上涨 只有猪脚没有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9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受世界原材料价格大涨影响,台湾的毛猪与鸡肉品产地行情原本就居高不下;近期货源短缺、市场提前浮现端午节预期需求量大增刺激,让肉品行情再创高峰。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在端午节逐渐逼近之际,原本就居高不下的岛内毛猪与鸡肉行情看涨,似乎已提前浮现争抢货源现象。其中以包粽子与祭祀,需求量最大的毛猪的价格涨幅最明显,每一百公斤已纷纷飙上7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50元)大关;土鸡价格也创下每公斤45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元)的新高价。因饲料价格居高不下,产业界在高风险环境中增养意愿不高,才会造成市场货源普遍短缺,加上端午节需求量大增的预期心态提前浮现,都是肉品价格提前上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