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1% 加息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人民银行6月7日宣布,年内第5次宣布调高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此次调整的幅度为1个百分点,将分两次进行,存款类金融机构分别于6月15日和25日按0.5%分阶段调升;同时,地震区金融机构暂不调整。

  关专家表示,此次调整非同以往,值得注意的三点是,其一,与以往央行多在上月CPI数据公布之后“旋即出手”做法不同的是,此次调整先于CPI公布之前,属于“提前行动”;其二,此次调整幅度巨大,有别于以往0.25和0.5的调整幅度;其三,此次调整“有保有压”,区别对待,对地震重灾区法人金融机构暂不提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