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监督马团队 民进党口水炮轰各项施政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520政党再轮替,民进党“立法院”席次也比以往更少了,但是他们监督马政府火力非常强大,有步骤地锁定蓝营施政问题发动攻势,从绿卡攻到淹水,甚至比较冷门的预算问题通通不放过;担任总指挥的,当然是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其它炮手也各就各位,要让马政府感受震撼教育。

  民进党“立委”大串联,发动中南部农民北上,向马政府抗议肥料价格实在是太贵了;从回在野的民进党不只走街头路线,监督问政更是犀利。对刘兆玄开第一炮,柯建铭亲上火线,底下子弟兵更是各司其职,全面对新政府开战;头号战将民进党党团干事长赖清德,这几天紧咬“外交部长”欧鸿炼,要他为拥有绿卡下台负责;锁定马政府“国防部长”开炮的重炮手则是蔡煌琅,痛批陈肇敏的319枪击案发言不当、没有“Guts”。

  绿营女将也一个个站出来,邱议莹力攻马英九,主打马政府去台湾化的政策;最令人惊艳的则是新科“立委”陈亭妃,初试啼声头绑白布条,要“教育部长”郑瑞城为预算被删负责。

  从执政变在野,绿营民代快速调适,有计划、有节奏的攻势,全面对马政府施压,不给太多喘息空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