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视频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1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2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3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4
视频:催眠大师现场“施法” 带您走入迷幻世界-5


  【江苏卫视《人间》】催眠术(hypnotism,原自于希腊神话中睡神Hypnos的名字)是运用暗示等手段让受术者进入催眠状态能够产生神奇效应的一种法术。 催眠是以人为诱导(如放松、单调刺激、集中注意、想象等)引起的一种特殊的类似睡眠又非睡眠的意识恍惚心理状态。其特点是被催眠者自主判断、自主意愿行动减弱或丧失,感觉、知觉发生歪曲或丧失。在催眠过程中,被催眠者遵从催眠师的暗示或指示,并做出反应。催眠的深度因个体的催眠感受性、催眠师的威信与技巧等的差异而不同。催眠包括催眠药物和催眠术。正常使用催眠药物有利身体健康。催眠药物能避免失眠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治疗失眠病,提高睡眠质量。官方允许药店合法销售许多副作用较小的催眠药物,这些催眠药物不属于精神药品。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