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夏日喝啤酒禁忌 与熏制食品同食易致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5: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健康提示:喝啤酒的禁忌忌饮用过量。长期过量饮用啤酒,会导致体内脂肪堆积而阻断核糖核酸合成,进而造成“啤酒心”,影响心脏功能和抑制破坏脑细胞。

  忌大汗之后饮用。人们剧烈运动后,汗毛孔扩张。此时如大量饮用啤酒,将导致汗毛孔因骤然遇冷而引起急速闭塞,造成体温散热受阻,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

  忌与列性酒同饮。有的人在饮烈性酒时,同时饮用啤酒,结果引起消化功能紊乱,造成酒精中毒。但这属个别情况。

  忌饮生物造成的浑浊啤酒。买来的散装啤酒或瓶装鲜啤酒,放在室温下时间长了,细菌就会得到繁殖,其中的乳酸菌和醋酸菌会使啤酒变酸变浑,如再污染上大肠杆菌或霉菌,饮后会使人患病。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