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崔濮存昕王宝强看望灾区师生 现场说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小崔濮存昕王宝强看望灾区师生 现场说事①

视频:王宝强走进灾区 说学逗唱与师生共悲喜②

视频:王宝强看望灾区师生 全体女生向其表白③

视频:王宝强走进灾区 听同学们唱歌热泪盈眶④

视频:王宝强走进灾区 说学逗唱与师生共悲喜⑤

  【央视国际】作为央视新闻频道公益节目《共同关注》“圆梦行动”的爱心大使,崔永元与濮存昕、王宝强5月28日来到这次汶川地震受灾严重的德阳东汽中学的帐篷学校,与师生们一起举办了一次特殊的联欢会。

  当“圆梦行动”邀请崔永元与濮存昕、王宝强一起去看望东汽中学幸存师生并做一期特别节目时,小崔立刻答应下来,他还特意请教了自己患抑郁症时的心理医生,又听取了很多正在灾区做心理辅导的专家们的意见,了解师生们的愿望,反复与濮存昕、王宝强沟通现场可能出现的情况及注意的细节后,临时决定将原定的谈话节目改为联欢会,希望做一期没有眼泪的特别节目,举办一场用欢笑代替悲情的心灵抚慰。

  下午2时,当小崔、濮存昕、王宝强出现在学校操场,在场师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在小崔轻松幽默的开场后,由濮存昕和王宝强各自带领的“文科濮队”和“理科强队”,以“说”、“学”、“逗”、“唱”为题展开了激烈的游戏对抗赛。

  一心想让大家轻松快乐的小崔、濮存昕、王宝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小崔首唱串烧歌曲,濮存昕朗诵《将进酒》,王宝强表演《士兵突击》中的经典段落。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