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威逼女友不分手 连捅3人再劫人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今年春节刚过,袁兴城来到从贵州来到常熟一家家具公司打工,可没过多久,因为工作不顺心就离开了这家公司。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再找工作。三个月前,他结识了藕渠一家电子公司的女工王某。经过交往,王某认为袁兴城离自己心目中男朋友的标准相差太远,就提出和他分手。

  就在案发的前三天,袁兴城拿着一把水果刀来到女友王某的公司,让王某把他捅死,否则就不准分手。王某觉得袁兴城不可理喻,没理他就离开了公司,袁兴城把刀扔在王某所在公司的草坪上。

  案发当天,袁兴城再次来到王某所在公司,找到了那把被他扔掉的水果刀,质问王某和他分手的理由。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王某跑出了宿舍,袁兴城情绪失控,用刀刺伤了一名正在修门的工人,随后又连续刺伤王某的两名女同事,袁兴城仍不罢休,又劫持了一名女工人为人质。警方最终在不到两小时内就制服了袁兴城,成功解救了人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