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曾经的世外桃源“黄金热”淘金亚马逊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8: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观众朋友们,美丽富饶的亚马逊河流域曾经是世外桃源,自从欧洲人到来后,它便开始了饱受蹂躏的命运,土地、矿产、动物、植物,都成了被掠夺的对象。

  亚马逊河流域生长着大片热带雨林,木材资源非常丰富。当东南亚和非洲的雨林快被耗尽的时候,砍伐者便把目光投向了这里。在巴西,有很多家隐蔽的由外国商人投资的非法锯木厂,它们日夜运转着。此外,黄金产业也严重破坏了巴西的生态环境。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在这座大自然的丰碑中,人类的贪婪创造了幻想,而对大自然的愚蠢破坏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灭亡。”这也许就是亚马逊的黄金热留给我们的思考。

《中国西部旅游》视频
视频:曾经的世外桃源“黄金热”淘金亚马逊①
视频:曾经的世外桃源“黄金热”淘金亚马逊②
视频:曾经的世外桃源“黄金热”淘金亚马逊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