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行情取决CPI情况 A股总市值跌破20万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1: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以摩根大通为代表,自年初以来一直坚定看多A股市场的外资投行,其立场开始出现微妙地转变。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昨天表示,从5月中旬开始,摩根大通对于短期内A股市场走势的判断趋于谨慎。

  对于投资者普遍期待的“奥运行情”,龚方雄并没有给出完全的否定。他预计,从经济的基本面来看,仍然有可能在8月前后上演“奥运行情”,如果CPI能够下行到7%左右,或者是7%以下,那么A股将可能出现一波“奥运行情”。

  截至上周末收盘,A股总市值为21.65万亿元,而昨日收盘时总市值为19.96万亿元。一个交易日即有1.69万亿元市值被蒸发掉。对宏观经济的悲观预期正深刻地影响着市场的运行趋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