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遭受强暴雨袭击 武汉气温骤降12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2: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服务到家》】这两天,今年以来最强的一轮暴雨过程自西向东袭击湖北,黄石市部分街道和农田积水严重,武汉的气温也骤降12度。 在湖北黄石西塞电厂河西大道,记者看到,路边的空地已经是一片汪洋,消防队门前的路口也被水淹没;很多市民都脱掉鞋袜、卷起裤腿趟水过去。在西塞中心小学,学校的操场被淹了30厘米深。上学的必经之路也因为大雨而中断,学生只能绕道行走。此外,当地很多田地及蔬菜大棚也被水淹没。在黄石贾前湾村,很多鱼池的水都漫了出来,鱼也随水流跳跑。据了解,这两天湖北省东南部的武汉、咸宁、黄冈、浠水等地降雨尤其明显。受到暴雨影响,武汉的气温骤降12度,由之前的 36度变为现在的24度。湖北气象部门预计此次的降雨还将持续,并提醒有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