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考才完复读已启动 北京复读学校已陆续招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3: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新闻地理》】 有的家长想着带孩子出去玩,不过也有不少考生和家长并不那么轻松。昨天,我们的记者从北京的一些高考复读班就了解到,高考刚刚结束,就已经有一些考生开始考虑复读的事了。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的一个知名的高考复读学校看到,不断有家长打电话来咨询复读的事情,还有家长直接到学校来咨询。家长:孩子考完后感觉发挥的不理想,可能考不上本科学校,我们准备来咨询一下,看看如果没有考上本科,让明年再考一次。北京某高考复读学校校长冯建:从7号开始高考到现在,不断有家长来咨询复读的事情,到现在为止,已经接到了160多个咨询的电话 。除了这家学校以外,其它高考复读学校也都接到了不少家长的咨询电话。记者了解到,来复读的学生主要有三种情况,一种是非清华、北大等名校不上的,希望再学一年可以上名校。第二种是没有考上本科,希望可以再读一年上本科的。第三种是连高职都没有考上,希望再学一年可以上大学的。据了解,一般复读1年的学费是1万5千元左右,仅北京每年约有1万多名复读生,整个市场规模在2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