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大学生发明水陆两栖三轮车 可用洪水救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工程学院几名即将毕业的学生近日研制出一款水陆两栖三轮车,可以自如地在陆地和水面行驶。

  这款水陆两栖三轮车是南安普敦大学7名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从2007年10月就开始研制,共计用时8个月。这些学生来自不同的专业,包括船舶科学、建筑和机械工程等。日前,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戴维·爱德华在离航行俱乐部不远的易沁河里试着驾驶了这辆三轮车。

  爱德华介绍说:“三轮车进入水中的那一刹那,感觉棒极了。相信每个看到它的人都会露出赞许的微笑。我们7个人工作都很努力,每件事情都有序完美地完成,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市场上还有其他种类的两栖车,但是这款三轮车是独特的,它采用了浮筒和浆轮,驾驶它的人可以很舒服地斜躺着,而且从陆地进入水中很流畅。这款三轮车将在南安普敦大学的船舶展览上展出。在洪水肆虐的地方,这款车可以派上用场,运输食物和水,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