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名导联手拍摄公益短片《2008分之1》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6月11日下午,“《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

  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领导,内地导演谢晋、黄蜀芹、张一白、王光利,中国香港导演关锦鹏等五位导演代表以及著名文化学者、公益短片撰稿人之一余秋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正式启动。每位嘉宾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函——一只标有“2008分之1”字样的16毫米电影胶片盒。

  目前,共有11位导演确认参加《2008分之1》拍摄计划,还包括王小帅、陆川、侯咏、张一白和宁浩。导演们将分文不取片酬,而《2008分之1》DVD纪念版的发行收益也将全部捐献给专门的慈善机构,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据主办方介绍,这种诸多著名导演陆续投入拍摄,其作品分期播出的“接力拍摄”形式,在中国电影史上也是首次。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