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仗义的海豚 为营救搁浅同伴同遭噩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英国《卫报》10日报道,有人9日上午在康沃尔海岸一处海滩附近发现一只海豚搁浅,随后告知英国海岸巡逻队。当巡逻队抵达现场时,发现更多海豚已在此搁浅。

  巡逻队员尼尔·奥利弗说:“刚开始,一只海豚搁浅,迷失方向。它发出悲鸣,可能因此引来更多海豚。”

  潜水员、消防员、动物保护主义者相继投入康沃尔海岸的救援行动。他们发现,海豚在延绵海岸约15公里的4处不同位置大规模搁浅。不少海豚在救援工作展开前已死亡。

  参加救援的救生艇舵手戴夫·尼科尔说,众多海豚尸体让人触目惊心。 在救援人员帮助下,已有7只海豚成功返回深海。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