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命有价 目睹巴西地下黑市动物悲惨命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观众朋友们,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了解到,亚马逊河流域是个物种丰富的自然宝库。可是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前往巴西的地下黑市,目睹野生动物的悲惨命运。

  在巴西,美丽就意味着金钱,动物王国正遭受来自人类的围攻。每天都有数百万动物被买卖,鸟类走私最为猖獗。很多鸟一旦被运到欧洲,就会身价数十倍。可是,每捕获10只动物,就会有9只死在运送途中。由于大量非法走私,好些巴西动物已经濒临灭绝。这不仅是它们的悲剧,也是人类的悲哀。

  为了同动物走私作斗争,巴西的警察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不懈努力。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他们都解救了哪些动物。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生命有价 目睹巴西地下黑市动物悲惨命运①
视频:生命有价 目睹巴西地下黑市动物悲惨命运②
视频:生命有价 目睹巴西地下黑市动物悲惨命运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