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30年来最惨海豚死亡事件 20余条集体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5: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在英国康沃尔(Cornish)河岸一带,一群海豚被困住了,它们的呼救声传到遥远的海洋。其中有一条海豚陷入了河口的泥沙中,另一条则在几厘米深的河水里苦苦挣扎。等到营救人员赶到时,大多数海豚已经死亡了,只有很少的海豚能幸存下来。

    没有人确切知道海豚为何来到这里。在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8点半报告出现第一条海豚被困之后,海豚死亡事件发生了。营救人员极力营救海豚的同时,尝试用船只挡住河口,但起不了什么阻挡作用。英国海洋生命营救组织的达里尔·索普说:"我们的船只试图阻止它们进入此河流,但我们反而被它们包围了,这太难以置信了。我从来没看到像这样的情形。

    " 这些海豚从南康沃尔海岸的深水区朝着潮汐河口游去的那一刻起,它们就已经注定难逃此劫了。它们为何要去如此危险的地方?营救人员认为是最近的热浪导致海藻生长茂盛,吸引大量鱼类和海豚前来捕食,这些海豚可能是为了寻找食物或许是应答被困这里的垂死海豚的求救信号或回声定位系统出现导航故障而游到了这片河水中。结果它们中的20多条海豚死亡。这是营救人员看到的最恐怖的场景之一,也是近30年来英国最惨的一次海豚死亡事件。

    法尔茅斯(Falmouth)救生艇小组设法将几条海豚带回深水区。这些条纹海豚的正常生存地是海岸深水区,那里有大量的鱼、鱿鱼和虾可供食用。他们救助的7条海豚只有一条得救了,另有2条被船上的担架拉到了海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