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未成年少女辍学卖淫 陪嫖客吸毒被抓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8: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扫黄进行时
珠海侦破一色情表演网站 抓获20多名艳女 北京警方突袭歌舞厅 抓获裸舞色情表演女 福建警方突袭裸聊房间 美女艳妆裸体出镜
女子车站色诱男乘客 警方隐蔽拍下全过程 广西警方突击不良发廊 抓获上百名卖淫妹 广西警方调查摸底 集中清理街区色情小发廊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说到天使,人们总是和“纯洁”“善良”联系在一起。但这位代号“天使”的北京少女杨某,在很多人眼里则是一个魔鬼。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很无辜,民警还是在她的背包里发现了大量的冰毒,而且更可怕的是,未成年的她早已成了一个控制冰毒销售,陪嫖客吸毒的“冰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