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河开始进入汛期 领导干部不准出国休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昨天,黄河正式进入汛期。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黄河防总发出通知,要求沿黄各省(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临战的姿态,全面做好黄河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做到职务、思想、指挥“三到位”,强化领导责任。

  防汛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和防汛有关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准出国,不准休假,遇事不准推诿扯皮,不能出现责任事故。各级防办要严格值班制度,于6月15日开始执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防汛岗位,密切关注气象、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保证防汛工作的有序开展。各级机构要建立抽查制度,一旦发现脱岗现象,对当事人要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