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前五月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负19%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在5月大盘的平台整理中,上证综指累计下跌7.03%,主要投资二级市场股票、偏股型开放式及封闭式基金的一些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都遭遇小幅亏损。据国金证券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16只集合理财产品5月的平均负收益为5.57%,没有一只产品取得正收益,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7.03%。

  截至5月底,今年以来的弱市环境,已让这类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损失近两成。在已有至少一年历史收益记录的产品中,少数品种近一年来的收益已不足6%,伴随6月以来行情走低趋势仍在继续,这些品种一年来的收益正面临冲击。上述报告称,今年前5个月,这类仅投资“权益类资产”的产品平均负收益19.07%。

  即便在系统性调整中,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收益不佳,但专业理财的实力还是让这些产品战胜了大盘,收益亏损远不及同期累计跌幅高达45.48%的上证指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