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76岁“黑寡妇”杀死5任丈夫为保险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被称作是“黑寡妇”,因为她一共结过5次婚,而她的5任前夫都先后暴毙或横死,其中3人死于枪击,1人可能死于中毒。在贝蒂的第三任丈夫哈罗德·简特里的弟弟多番请求下,美国警方最近对哈罗德之死重新展开了调查,并找到了贝蒂为领取第三任丈夫哈罗德的人身保险金、雇佣杀手枪杀了哈罗德的惊人证据。直到警方将贝蒂逮捕后,他们才震惊地发现她的所有5任丈夫都是死于枪击或其他“神秘因素”。美国警方正在对贝蒂另外4名前夫的死亡案件重新展开调查,以便确定他们是否也都是死于这名“黑寡妇”之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