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唐僧”和前妻复婚不成 抱其跳城铁卧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他竟这样
无锡惊现花枝招展站街男 专拉女性做生意 六旬老翁与一女子偷情 被其男友勒索敲诈 四青年借婚礼猥亵伴娘半小时 被判刑
网迷少年混账嚣张 母亲被打遍体鳞伤 74岁老头大街上偷袭少女裙底 遭众人唾骂 校车司机爱上初中女生 私奔不成刀砍岳父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专题>>>

  【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今年1月12日下午5时40分许,许军本在地铁13号线龙泽站开往西直门方向的站台上,与前妻因感情和债务问题发生争执,在列车即将进站时,双手抱住前妻跳下站台,幸好列车驾驶员采取紧急制动,只造成其前妻摔在铁轨上轻微致伤。许军本在事发后爬上站台,准备离开之际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被告人许军本因被公诉机关指控故意杀人而在昌平法院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