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方基金跌破2800点 长线资金将入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随着市场的持续下跌,实际上风险越来越小。如果惯性下跌至2800点以下,将会吸引更多长线资金逐步入场。”南方基金有关人士日前在谈到近期市场表现时表示。

  南方基金认为,虽然5月份CPI有所回落,但在国际能源价格不断走高的背景下,后续通胀的压力仍将较大。目前管理层面临两难的调控局面,一方面,担心高投资和海外热钱的加速流入并举造成恶性通胀,越南危机浮出水面更加剧了这种担心;另一方面,出口明显下滑以及自然灾害使得管理层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在上升。在未来的政策选择上,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等紧缩性的货币政策都在央行的选择篮子里,而通过价格机制改革来改变过去依赖低估资源价格的增长模式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对于股市方面,南方基金表示,准备金率的上调使得资金面紧张的情况进一步加剧,使得很多投资者期待下半年央行有可能放松宏观调控的幻想破灭,从而对原本就已经非常脆弱的市场信心产生沉重打击,加上近日美国股市大跌以及国际原油价格大涨等负面影响,A股市场上周出现大幅震荡调整的走势并不意外。南方基金认为,我国宏观经济增速会平稳小幅回落,实现“软着陆”,企业盈利尚没有出现大幅下滑的迹象。目前沪深300的动态市盈率已经18倍以下,很多优质个股都已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短期来看,市场如果惯性下跌至2800点以下,将会吸引更多长线资金逐步入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