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智能相机被盗 传来窃贼照片协助主人捉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美国纽约居民艾莉森日前到佛罗里达州度假时,不慎丢失了一台相机。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这台装了特别记忆卡的相机竟然自动地同她家里的电脑联上了线,并且传来了窃贼的清晰照片。

  据了解,艾莉森购买这台相机时,商家附送这个2GB,可无线上网的Eye-Fi SD卡。只要使用者附近有无线WiFi信号,记忆卡就能自动上传照片到家庭电脑或将网上的照片与服务器分享。

  窃贼盗窃相机后,不经意间进入了一个无线网络热点区域,网络原本的设置正好跟德洛佐家庭系统相匹配,结果自动传送照片了,先是婴儿的照片,然后是窃贼的。经查,两个窃贼原来是旅游点餐馆的员工,目前警方已将他们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