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女子被称“仿生人” 全身关节换成人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现年49岁的英国女子艾琳·布朗已是3个孙儿的祖母,由于罹患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在过去20年中,她至少接受了12次大手术和不计其数的小手术,双侧肩关节、双侧膝关节、右髋关节和左肘陆续置换了金属和塑料制造的人工关节。

  由于艾琳全身上下的主要关节目前仅剩右肘和左髋系“原装”的,仿佛科幻电视剧《无敌金刚》中的仿生强人,她因此被人们戏称为“仿生奶奶”。如今,艾琳仅剩右肘和左髋的关节纯属“原装”,而后者同样面临置换的命运。她说:“现在我正排队等待左侧髋关节的手术,也许在我生日那天就会等到,谁也说不准。”

  难能可贵的是,虽然一次次遭遇劫难,可是艾琳却以乐观的态度勇敢地面对生活。她说:“我在医院中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为此承受过巨大的痛苦。你惟一能做的便是,默默忍受这一切。我的生活中有喜也有忧,你必须保持乐观,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