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蒙古巴林左旗一架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5: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据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16日提供的消息,6月15日在赤峰市巴林左旗坠机事件中伤亡人员身份已确定,重伤者已于16日晨转到赤峰市医院救治。

  失事飞机系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租用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的一架编号为B――3841的飞机。

  这一飞机15日在执行地质航测任务时,于16时30分在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村矿山沟附近坠毁。机上共有4名人员,3名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全部遇难,1名国土资源部航空遥感中心技术操作人员受重伤。

  16日4时许,赤峰市医院专家组将受伤人员转移到市医院进行治疗。飞机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