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海上保安本部长就撞船谢罪并鞠躬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2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针对台湾联合号海钓船被撞沉事件,日本第十一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的那须秀雄本部长于6月15日召开记者会,向台湾方面“公开谢罪”并鞠躬道歉。指出日本在接近联合号的方法有过失,使得海钓船沉没。

  据台媒报道,日本第十一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的那须秀雄本部长于6月15日下午7时37分在那霸市召开记者会,针对台湾联合号海钓船被撞沉事件,向台湾方面“公开谢罪”并鞠躬道歉。

  那须在记者会上表示,“联合号在钓鱼台外海被该管区的巡逻舰撞沉,巡逻舰也有过失,虽然该舰是为确认船名而接近海钓船,是属于正当的执法行为,但是在接近该船的方法确实有过失,结果使得海钓船沉没,让船长受伤对此表示遗憾,若是台湾方面要求的话,海上保安本部考虑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