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皮特力压贝克汉姆 父亲节当选好莱坞辣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美国在线》日前选出15位好莱坞最火辣爸爸,结果育有四名子女的布拉德·皮特当选,而万人迷小贝屈居亚军。

  无独有偶,美国《in Touch》杂志父亲节当天也选出好莱坞10大杰出父亲,歌手格温·史蒂芬尼的老公贾文·罗斯达尔因常代替忙碌的老婆照顾儿子,勇夺最好“老爸”殊荣;瑞恩·菲利浦紧追在后。汤姆·克鲁斯最最宠爱2岁的女儿舒莉,对她要求来者不拒,但未因此忽略他与前妻妮可尔·基德曼领养的一子一女康诺与伊莎贝拉,他曾夸下海口说:“我要成为最棒的父亲。”结果他只获得第三。

  此外,杰克逊则在某网站的民调中获选“最烂父亲”。网站指出,他动不动就把儿女蒙面纱,又曾把小孩悬吊在阳台外,行径恐怖。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