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贝塔斯曼长期亏损 关闭全国36家连锁书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日前,来自德国的全球著名传媒企业贝塔斯曼的在华合资公司——北京贝塔斯曼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有限公司发布业务声明,宣布终止其全国范围内36家贝塔斯曼书友会的连锁书店业务,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在全国18个城市的36家门店将陆续于今年7月31日前全部关闭。

  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书店在所发布的业务声明中表示,关闭一方面是因为经过一系列战略性业务评估后,目前财务状况无法令人满意,也缺乏必要的规模效益,无法长期、持续地发展;另一方面,中国市场网络图书销售的增长和竞争的加剧,也让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目前业务状况无法适应业务变化。

  贝塔斯曼承诺,将向所有员工支付5个月工资的额外补偿金,同时,贝塔斯曼将把原有对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的业务发展投资注入到在中国的其他业务和投资计划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