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农场主用干草做雕像 蜘蛛章鱼惟妙惟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4: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牛群加上成堆的干草,在农场里这种景象应该算是最常见的了。不过美国的一位农场主却别出心裁,把自己的农场变成了雕塑公园。而原料就是这些牛的饲料——干草。

  小船?飞机?这些其实都是牛的美食。

  博德的农场里总是有许多剩余的干草随意堆放在草坪上,看起来既不整洁也不美观,所以他就想出了这么一个有创意的办法,把干草做成不同形态的雕像。于是博德的农场上就有了蜘蛛、章鱼、青虫、蜗牛,甚至还有轮船、小汽车、直升飞机和坦克。

  最近博德又在草坪上建造了一个巨型机器人,也全都是用农场上的废物做成的。机器人的两只脚就是两个废弃不用的大浴缸。

  这些怪异又可爱的雕像,成了公路旁的一景,着实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