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嘉玲苏州豪宅内部曝光 按摩浴缸铺皮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明星琐事
罗纳尔多嫖妓竟遭遇人妖 被勒索3万美元 美国儿童选择奖颁奖晚会 成龙被泼绿色胶水 好莱坞商家展示母亲节完美礼物 价格不菲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池鱼思故渊,归鸟恋旧林”,刘嘉玲作为苏州的女儿,思乡情结自然溢于言表。为此,刘嘉玲斥资千万为自己在苏州修建了一所精巧的园林建筑。更为此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嘉玲苑”,刘嘉玲本人表示买房是因为向往在苏州生活,也为了给父母养老,但更有人指刘嘉玲在苏州置业更有衣锦还乡之意。

  据了解,目前刘嘉玲所购买住房的小区只有30套别墅,设计全部是苏州园林风格。“嘉玲苑”位于整个小区中间偏东,采用了古典的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方式,占地550平方米,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拥有三个大厅、四个院落、五个房间、六个卫生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假山、观景亭、池塘相映成趣,主人站在主卧室整个院子就一览无余了。据开发商透露,修建期间刘嘉玲来了三四次,提出了整改意见,譬如原本豪宅围墙高度为4.8米,但是刘嘉玲提出加高围墙的高度,从4.8米加高至5.2米以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预防狗仔队。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