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霞口摩天岭景区开放 山海景观尽收眼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西霞口摩天岭景区集“海、山、水、历史”于一体的摩天岭景区正式开门迎宾。摩天岭生态旅游风景区总投资6000万元,位于成山头景区西北方向,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小半岛,乘坐豪华大巴车在山脊公路上疾驶,山海景观尽收游客眼底。游客在此既可通过太空漫步饱览整个摩天岭的旖旎风光,还可享受到“狩猎”乐趣;徜徉空中栈道,可登高远眺,凭栏观海;从山下到最高峰有快乐山车运行其间;景区山腰的悬崖峭壁间建有空中栈道,行走在栈道上,巨浪在脚底下咆哮,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水晶洞宝光熠熠,置身其中,顿觉自然造化之精美绝伦,令人叹为观止。在崖壁北侧以戚继光大败倭寇为题材的铜板浮雕图,不禁让人回想起百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战争场面。到达海边的游客,还可以乘坐豪华游轮前往海驴岛,欣赏令人陶醉的鸟岛风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