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昌钰称华南虎照系造假 “赞”PS水平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应福建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的邀请,传奇神探李昌钰日前来到福建会堂,向260多位警界与法学界人士作专题演讲。

  对于华南虎事件,李昌钰用幻灯片向听众展示了可疑之处。

  他将照片中的老虎和年画中的老虎进行了对比,“照片中老虎的斑纹,开始是两个小的线条,然后有一个圆圈圈,接着是两个小线条……而年画虎也有同样的斑纹。”他指出,老虎的斑纹如同人类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两只老虎的斑纹却几乎一模一样。

   接着,他又指着另一组幻灯片,图片中,两张拍有“华南虎”的照片在不停地切换着,但大家发现,照片中景物在不停变换,但老虎的神态、姿势却一点也没有改变。

   “照片显示,两张的拍照时间相隔6分钟。但照片中老虎面部表情居然一动不动。你们能保持面部表情6分钟一动不动吗,更何况是一只老虎?”

  李昌钰否认了照片的真实性,但他还是给了些许“赞赏”,他说:“照片后期处理得相当好,我只能说咱们中国农民很不错,PS的水平太高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