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探秘巴西猫科动物王国 活力激情美洲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观众朋友们,您喜欢猫科动物吗?作为一个独特的生命物种,猫科动物显得那样神秘。今天,我们就带您去参观巴西的猫科动物王国,为您介绍那些身手敏捷、令人又敬又怕的稀有食肉动物。

  “美洲虎”这个词源于巴西,意思是“飞身一纵捕杀猎物的猛兽”。今天,一个生活在美洲虎领地里的人将向我们讲述他虎口逃生的亲身经历。一名偷猎者竟然成为国家公园的看护人,这又是为什么呢?在瓜拉尼文化中,美洲虎是人们信仰的支柱。如今,在亚马逊河流域的很多地方,人们仍像从前那样祭拜美洲虎。

  亚马逊河流域的其他猫科动物也和美洲虎一样不同凡响,下面,我们就一一欣赏它们的风采!

《奇趣大自然》视频
视频:探秘巴西猫科动物王国 活力激情美洲虎①
视频:探秘巴西猫科动物王国 活力激情美洲虎②
视频:探秘巴西猫科动物王国 活力激情美洲虎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