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主裁判受死亡威胁 执法希西大战成焦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在和奥地利的一场比赛中,因裁判的一粒点球使得波兰快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让波兰全队上下愤慨不已,甚至波澜总统里图思科也站出来:“那天晚上我真的想杀他。”果不然,这句话离兑现只差一步了,恼火的波兰球迷已经通过电话死亡威胁该名英格兰裁判。

  这位名叫霍华德-韦伯的英国裁判,还将会作为西班牙和希腊比赛的主裁。在英格兰,韦伯是一名警察。愤怒的波兰球迷通过黄页号本查找到了他的电话号码,并打电话进行死亡威胁。警察出身的韦伯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玩笑。

  在谢菲尔德,韦伯小有名气,因为每当足球赛一结束,他就不得不出勤维持治安,逮捕那些足球流氓,因此他也成了当地一些激进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在2007年卡尔林杯的决赛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迷发生了冲突。韦伯很绝望:“我当时感觉糟糕透了,将徽章扔进了垃圾箱。”等冷静下来后,韦伯试图捡回那枚徽章,可是垃圾箱被上了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