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黑龙江无线电信号监测 高考作弊现原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8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教育部昨天公布了今年高考的违规查处结果。高考期间全国一共查获违规人数2645人,占考生总人数的万分之二点六,其中利用无线电等通讯工具实施团伙作弊的案件14起,接下来咱们就去黑龙江宾县、哈尔滨考点看看,那里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利用无线电监测车,查获作弊的不法分子的。

  6月8日上午,全国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正在进行,当黑龙江省无线电监测站的监测车巡视到宾县二中考点附近时,无线电信号突然出现了异常情况。经过三分钟的信号定位,信号来源初步判定在宾县二中东侧,学校围墙后面,发现两男一女,手里拿着手机,神色呢非常紧张,当我们人过去的时候,他们还在删短信,他们(有)使用对讲机传达答案的作弊行为。6月8号下午进行英语考试,哈尔滨市第五中学考点的无线电监测车也发现了可疑信号。警方立刻采取行动,将车里一个正在通过对讲机向考场传送答案的不法分子控制起来。警方还在不法分子携带的一台电脑里,发现四科高考试题的全部答案。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