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戴耳机听音乐 澳大利亚70%年轻人听力受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澳大利亚政府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澳大利亚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的年轻人中有近70%曾经出现过耳鸣,这是听力受损的重要迹象。

  据澳大利亚媒体16号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发表一份名为“澳大利亚在听吗?”的报告指出,澳大利亚年轻人喜欢戴着耳机放大音量听音乐,或者常去嘈杂的酒吧,这可能导致永久性的听力问题。

  报告指出,在18岁至34岁的年轻人中,有60%的人在听音乐时喜欢把音量调到足以损伤听力的程度,有76%的人还通过MP3播放器的耳机听音乐。此外,许多年轻人喜欢在嘈杂的酒吧长时间停留。上述这些现象导致年轻人中有近70%的人都出现过耳鸣。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