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76岁“黑寡妇”五十年连杀五任丈夫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警方正在追踪调查一起76岁老妇谋杀亲夫事件,连带揭露出该妇人杀夫历史长达55年,共有5人死在该老妇受里,杀人手段包括雇凶、枪击和下药。美国媒体对她都以“黑寡妇”相称。

  该妇人名叫贝蒂·纽曼,现年76岁,正在北卡罗莱纳接受警方调查。贝蒂第四任丈夫1986年曾向警方报警说贝蒂要雇杀手杀害他,但未得到警方重视,他本人于当年死亡。警方对贝蒂一直给以关注,但遗憾的是都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起诉她。在调查中,警方还惊人地发现贝蒂的5次婚姻每次都是以丈夫离奇死亡而告终。这也引起警方的怀疑。

  贝蒂第四任丈夫的弟弟艾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蒂对其哥哥的死有关系,他说:“当时,她从车上下来,如果面带泪痕问我凶杀是谁,为什么要对他下毒手的话,我就不会怀疑到她。这是她犯下的致命错误。”

  据报道,贝蒂头两任丈夫分别死于1952年和1955年,第三任丈夫死于1965年,他被验出有枪伤。但据当时唯一的目击者,也就是贝蒂·诺尔曼自己称,其丈夫是开枪自杀身亡。但警方认为,是贝蒂夫妇发生争吵后,贝蒂为了惩罚丈夫向他开了枪。

  贝蒂最后一位丈夫死于2007年11月,初步检查发现其尸体内含有致命化学成分,比如砒霜之类。他也是“黑蜘蛛”的最后一个牺牲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