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卡斯特罗半年来首次在电视中露面 很健康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会谈的画面17日出现在古巴电视台上。这是他半年来首次出现在录像节目中。卡斯特罗看上去健康状况良好。

  查韦斯和菲德尔·卡斯特罗探讨了粮食危机、金融危机和能源形势等世界当前焦点问题,并讨论了两国政局。“哈瓦那真美!”查韦斯抵达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后说。

  查韦斯称赞菲德尔·卡斯特罗为拉丁美洲“革命者之父”。他说,卡斯特罗发动武装起义、攻打蒙卡达兵营失败后被捕时,他还没出生。据媒体报道,“菲德尔身体健康,精神状况良好,”查韦斯在机场说,“作为一名思考的战士,他走出一条新路。”81岁的卡斯特罗上次出现在电视录像节目中还是1月16日会见巴西总统的时候。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